Tuesday, February 13, 2007

 

智海班二月份班會記錄







智海班二月份班會記錄
日期:96年2月3日
時間:18:00~20:00
地點:台中蓮社德明樓一樓
出席人員(依簽到順序):王淑貞、林素琴、葉福財、彭國勝、莊雅婷、呂宗霖、陳益生、初麗娟、潘建豪、廖本義、謝智明、黃明輝、蘇水池、陳玲姬、謝嘉峰、陳鈺玲、許進明、翁義綱、劉建瑋、謝松志、林家賢、謝何美雪(合計共22人)
主席:謝嘉峰老師
研討主持人:黃明輝老師
班會進行事項:
1. 18:10~18:50 葉福財老師主講佛學概要第一表丙表部分,並複習甲乙兩表。
2. 19:00~19:30 謝嘉峰老師主講論語學而篇第二章經文,並提出一題問題討論。
3. 19:30~19:40 翁義綱老師提出問題討論,題目為:為什麼要學論語?如何學論語?19:40~20:00 主席請大家就本次班會進行方式提供心得與意見,供下次改進之用,經班員們討論後決定每次研討方式為十四表與論語各由一位學長負責消文講解,並於講解完後提出一到兩個問題供班員討論。另外也利用這段時間請大家填寫加入智海念佛班的表格與入班志願書,共計有莊雅婷、許進明、謝智明、劉建瑋、林麗章等五位學長資料完備已於當天由副班長交給蓮社存檔;另外有徐貴源、楊能鳳、邱秀英、蘇水池、羅光傑等五位學長尚需補個人大頭照兩張。同時我們也歡迎想加入但還未加入智海班的學長們,記得在三月份班會時攜帶個人大頭照兩張來班登記加入。

Comments: Post a Comment



<< Home

This page is powered by Blogger. Isn't yours?